颂秋歌

沈九白月光
江澄朱砂痣
新晋老公琴酒
最甜CP五夏五

溯梦(11)柳清歌×沈九

    此次仙盟大会出了巨大纰漏,虽有各大门派的仙师们都尽力控场,但仍有不少弟子受难,其中包括了苍穹山派清静峰峰主修雅剑的弟子洛冰河。

    虽然沈峰主一直对这位弟子不甚关心,但在仙盟大会出事时,沈峰主和百战峰峰主柳清歌可是第一个进入结界的,由此可知,沈峰主看似清冷,但对于弟子还是十分关心的。

    对于这些言论,沈清秋第一次听到是嗤之以鼻的,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。

    沈清秋不在乎那些话,可不代表其他人不在意。众位峰主本就因先前误会了沈清秋而一直心怀愧疚,也因此对沈清秋改观了不少。这件事一出,更是狠狠刷了一波好感。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认为,啊,沈师兄原来还是很关心弟子的啊,之前可能真的是对那洛冰河要求太高了吧,沈师兄虽然说话阴阳怪气,但也没有真的做出什么伤天害理之事,是他们太过片面了!

    一时间,清静峰来访的人络绎不绝,沈清秋一脸莫名其妙。

    “想见清秋师兄一面可真不容易。”

    沈清秋关上门,也不回头,嘲讽道:“什么时候百战峰峰主乘鸾剑柳清歌也做出这种夜探他人卧房之事了?”

    “清秋师兄怎能算他人?”

    沈清秋回头瞪了一眼坐在他床上的柳清歌,“好好说话,从哪儿学来的花言巧语?”

    柳清歌摸摸鼻子,看来溟烟给他的《谈说情语》没什么用啊。

    “白天见不到你人,只能晚上来了。”柳清歌道。

    沈清秋给自己倒了杯茶,饮了一口,皱眉道:“不知他们抽了什么风,一个个往我清静峰上跑,居然连齐清萋也来了,她不是一向看不上我?”

    柳清歌走到沈清秋身旁坐下,“可能是因为先前误会了你,感到不好意思了。”

    沈清秋哼笑。

    柳清歌盯着沈清秋手上的茶水,“不给我倒一杯?”

    沈清秋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,懒懒地道:“你不会自己动手?”

    柳清歌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,“好啊,我自己动手。”

    沈清秋直觉不好,但已经晚了。

    柳清歌一把拉过沈清秋,让他坐到自己腿上,一手揽住沈清秋的腰,一手制住了沈清秋的双手。

    上好的瓷杯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,柳清歌吻上了沈清秋。

    碧绿的茶水在地上蜿蜒,划过一道道痕迹,如同沈清秋心底涟漪的模样。

    从当初小巷中开始就一直是柳清歌在主导两人之间的感情,沈清秋怎么也算是秦楼楚馆中的常客,怎么能允许自己在这方面处于劣势?比武比不过柳清歌,连这种事情也比不过?怎么可能!

    沈清秋憋着一口气,主动迎上柳清歌,唇齿交融,交换着彼此的气息,暧昧的声音在空空的竹舍中响起,格外的旖旎。

    信心满满的沈清秋开始觉得不对劲了,柳清歌不是从未接触过这事吗?怎么比他还熟练的感觉?沈清秋倒是不怀疑柳清歌在这种事情上骗他,而是想着柳清歌是不是看了什么不宜的书籍,不然没法解释这么纯情的人现在这么老练啊!

    柳清歌似乎是感觉到了沈清秋的不专心,轻咬沈清秋的下唇,轻微的疼痛唤回了沈清秋。

    沈清秋当然不知道,柳清歌在还是灵体时,被迫围观了洛冰河和他一众后宫的活春宫,虽然柳清歌自己没有多少实践经验,但理论知识可是学的不差。

    沈清秋喘着粗气,有些气恼,低声骂道:“柳清歌你发什么疯!”

    柳清歌埋头在沈清秋的肩窝处,闷闷地笑道:“我看你挺喜欢我发疯的。”

    沈清秋恼羞成怒,“滚回你的百战峰!”

    “不。”

    沈清秋对着柳清歌的肚子就是一胳膊肘,柳清歌反应极快地挡住,沈清秋趁着双手被松开,一拳砸向柳清歌,在柳清歌后仰躲避之时,沈清秋起身就是一记鞭腿,柳清歌双手抵挡,反手便抓住了沈清秋的小腿,沈清秋藏在袖中的紫檀木扇展开,旋转着袭向柳清歌的手腕,柳清歌不得不松手,紫檀木扇旋转了一圈回到了沈清秋的手中。

    沈清秋合上紫檀木扇,往桌上一丢,一只手朝着柳清歌勾了勾。柳清歌嘴角一勾,起身,甩了甩手,下一秒便是一只拳头夹着劲风直直冲着沈清秋而来。

    沈清秋早已做好了准备,不慌不忙地躲过,一只手握住了柳清歌的手腕,提腿扫过柳清歌下盘,柳清歌同样提起腿与沈清秋较量起了腿法。

    两人在竹舍内交起手来,一招一式都十分凌厉,却又收着不伤到彼此。

    沈清秋比起之前灵力强悍了许多,可毕竟是半路出家,不及柳清歌基本扎实,而且修士一般不注重赤手空拳的招式,柳清歌倒是个异类,柳清歌在进入苍穹山派之前便有练习拳法等,直到后来修炼也没停下,是以沈清秋和柳清歌比肉搏,还是差了许多。

    柳清歌逮到沈清秋的一个漏洞,一脚绊倒了沈清秋,两人一同倒在了床上。

    原来不知不觉间,柳清歌将沈清秋逼至了床榻边,只待这一脚将人绊倒。

    沈清秋细想着方才的过招,倒还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 “你是不是有练过体术?”沈清秋不甘心败了,细细想了一遍,才发现柳清歌的招式比起他来要正规的多。

    “是啊。”

   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边,沈清秋猛的反应过来两人现在的状况。

    沈清秋不自在地推了推柳清歌,“起开。”

    柳清歌不但没起开,反而更加贴近了沈清秋。

    “清秋……”

    柳清歌话中的情欲太过明显,沈清秋装不了听不见,过于直白的热情让沈清秋无法承受,只能节节败退,抵着柳清歌的双手力道松了松,改成了揪着柳清歌的衣领,吻上了柳清歌的唇。

    柳清歌愣了一愣,很快反客为主。

    第二天,沈清秋扶着腰,一脸阴郁地坐在床上,下一次,他再让柳清歌进他的竹舍,他跟柳清歌那个畜生姓!

    “师尊。”

    门外传来明帆的声音,沈清秋没好气地道:“作甚?”

    明帆似被吓到了,过了一会儿才道:“柳师叔来了。”

    沈清秋咬牙,“让他滚进来!”

    门外明帆听着自家师尊的怒喝,惊恐地转头看向柳清歌,出乎意料的,他柳师叔居然没有生气!

    柳清歌的反应都甚是平淡,“行了,你去忙吧。”

    “是,柳师叔。”明帆一边告退,一边感叹,自从柳师叔和师尊游历回来,就脾气变好了许多啊。

    柳清歌一进门就对上了沈清秋的怒瞪,柳清歌平静地关上门,这才走到沈清秋床边,笑道:“柳清秋?这名字听着也不错。”

    沈清秋反应过来是双生红罗的联契作用,正懊恼着,腰间覆上了一只温暖的手掌,缓缓地给他按摩着。

    沈清秋哼哼了两声,也没阻止柳清歌的动作。

    “我教你体术赔罪?”

    沈清秋眼睛一亮,面上则傲慢道: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    柳清歌看着沈清秋这骄傲的模样,忍不住在他眉心落下一吻,含笑道:“下次,我轻点。”

    沈清秋冷笑,“没有下次。”

    柳清歌笑了笑,不语,有没有下一次还不是他说了算?

    沈清秋心急着学体术,躺了一会儿便拉着柳清歌到竹林里。路上遇上了明帆,沈清秋微微皱眉。

    “婴婴呢,还把自己关在屋子里?”

    明帆眉间浮现一缕忧愁,“是啊,师尊,您去劝劝师妹吧,她最听您的话了。”

    沈清秋却不为所动,反而厉声道:“为了个男人要死要活成何体统?你回去告诉宁婴婴,洛冰河是因魔族而死,若她有气性便别朝着我们和她自己发泄,有本事多杀几个魔族给洛冰河陪葬,也不枉这师姐弟的情分一场。”

    说罢,沈清秋拉着柳清歌离开,也不管身后若有所思的明帆。

    等到进了竹林,柳清歌这才幽幽道:“沈师兄对弟子倒是关心得很。”

    沈清秋不解地看着突然阴阳怪气的柳清歌,眨了眨眼,想起刚才的话,突然乐不可支。

    “柳清歌,你不会是醋了吧?”

    柳清歌漠然地看着沈清秋,沈清秋见他这样更确定了想法。

    “你连我弟子的醋都要吃吗?”

    柳清歌见着沈清秋笑得眉目舒展,抬起沈清秋的下巴,亲了上去。沈清秋这回倒没生气,反而配合地双手环住了柳清歌的脖子。

    柳清歌当然不会说,沈清秋上辈子定罪,有一条罪名就是猥亵女弟子,这女弟子,当然就是宁婴婴了。虽然这罪名掺了水分,但沈清秋对宁婴婴格外偏爱是不争的事实。而这辈子,沈清秋就别想再和宁婴婴扯上关系了。

    沈清秋挠了挠柳清歌的下巴,笑意不减,“醋完了吗?可以教我体术了吗?”

    柳清歌松开沈清秋,摆起姿势,眼神示意沈清秋跟上。涉及修炼,沈清秋也收起笑意,认真地学着。

    沈清秋学的很快,柳清歌不过才演练了一遍,沈清秋便学的七七八八了,剩下的就是练习了,陪练的当然是柳清歌了。

    两人过起招来都十分认真,竟没注意竹林进了两人。

    “清秋师弟,柳师弟。”

    冷不丁的一声呼喊,惊到了两人,沈清秋分了神,而柳清歌一个收势不及,竟硬生生扑倒了沈清秋。

    额头撞上额头,两人额上均是一片通红。

    岳清源见自己坏了事,忙上前想扶起两人。“师弟没事吧?”

    柳清歌拒绝了岳清源的手,先自己起身,又对沈清秋伸出手。

    沈清秋被柳清歌拉起来后,满脸不爽地看向岳清源,“不知掌门师兄有何事?”

    岳清源一脸愧疚,“是这样的,山下有户黄姓人家的儿子被魅妖迷惑,向苍穹山派求助。我想让你和柳师弟一起下山。”

    沈清秋看向柳清歌,见柳清歌点头,不耐烦地道:“知道了。那齐师妹又有什么事?”

    “我是来找柳师兄的,”齐清萋转向柳清歌,“溟烟有东西要给你。”

    柳清歌不解,“什么东西?” 

    齐清萋:“是几本书。”

    柳清歌扶额,他不就是说了句《谈说情话》没用吗?溟烟还跟他杠上了?

    “劳烦齐师妹跑一趟,但这书还是还给溟烟吧。”

    “什么书?”沈清秋突然警觉。

    柳清歌含糊道:“话本而已,没什么。”

    沈清秋怀疑地看着柳清歌。

    柳清歌对着岳清源道:“既然掌门师兄亲自来了,那我和沈师兄便不耽搁了。”

    “等等,我先看看那话本……”

    吓得柳清歌拉着沈清秋就跑。

    岳清源嘟囔:“也不用这么着急啊。”

    齐清萋看看手里的书,又看看柳清秋沈清秋离开的背影,一个荒诞的想法浮现在脑海里。


评论(31)

热度(1982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